正顎術後發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原PO已經動完正顎手術7週,上下都有開
消腫情形還不錯,目前看起來已經滿正常了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右邊耳朵下面的骨頭位置有點怪怪的
這兩天開始偶爾會有一點點痛
目前摸起來覺得跟左邊相比真的有點不一樣(好像右邊比較凸...希望是錯覺...)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本來骨頭就是兩邊厚薄有差異
之前都沒注意到= =
其實前天才回診,但那時感覺都還正常
所以想先來請問板上的醫師們還有有過經驗的板友們
術後發炎的症狀一開始會有哪些呢@@?
另外我前兩週才去拔了下面兩邊智齒
不知道這中間有沒有什麼關聯性

原PO平常很會自己嚇自己XDD 常常沒病都嚇出病
而且下週又要開學了
很擔心要是發炎就麻煩了
麻煩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了~感謝!!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9-12
我也曾經就是發現左右邊不一樣 有一邊凸一塊起來 位置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9-16
跟你也差不多 然後拍照比對發現真的是差太多了 就馬上約
診 星期三發現到星期六的診 中間就是開始會痛 也不太能
Olga avatarOlga2010-09-21
咬 忘記是咬東西會痛還是吞口水也會痛了 反正後來會很痛
去看醫生就發現是真的發炎 但是是初期就只要吃一些消炎藥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24
然後有空按摩他之類的 吃了一次藥就差不多好了
如果真的很怕的話就去看醫生吧 因為之前版上爬文看到有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27
太晚發現去看結果要用針筒抽膿什麼的真的很可怕@@
早點治療就吃吃藥就好囉~~
Annie avatarAnnie2010-09-28
感謝M大熱心回答!!
John avatarJohn2010-10-01
我就發炎了 跑回去抽膿 雖然是不會痛 但超麻煩
Liam avatarLiam2010-10-03
還越來越腫 心情超沮喪的... 不過吃了消炎藥好多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0-07
至於我左邊耳朵附近骨頭也有比較凸 賴醫生解釋說因為是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0-09
推回去的所以會這樣 可是等可以講話後肌肉會幫骨頭再
Mia avatarMia2010-10-13
推一下位置(大概是這個意思) 然後就會越來愈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