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已經動完正顎手術7週,上下都有開
消腫情形還不錯,目前看起來已經滿正常了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右邊耳朵下面的骨頭位置有點怪怪的
這兩天開始偶爾會有一點點痛
目前摸起來覺得跟左邊相比真的有點不一樣(好像右邊比較凸...希望是錯覺...)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本來骨頭就是兩邊厚薄有差異
之前都沒注意到= =
其實前天才回診,但那時感覺都還正常
所以想先來請問板上的醫師們還有有過經驗的板友們
術後發炎的症狀一開始會有哪些呢@@?
另外我前兩週才去拔了下面兩邊智齒
不知道這中間有沒有什麼關聯性
原PO平常很會自己嚇自己XDD 常常沒病都嚇出病
而且下週又要開學了
很擔心要是發炎就麻煩了
麻煩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了~感謝!!
--
消腫情形還不錯,目前看起來已經滿正常了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右邊耳朵下面的骨頭位置有點怪怪的
這兩天開始偶爾會有一點點痛
目前摸起來覺得跟左邊相比真的有點不一樣(好像右邊比較凸...希望是錯覺...)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本來骨頭就是兩邊厚薄有差異
之前都沒注意到= =
其實前天才回診,但那時感覺都還正常
所以想先來請問板上的醫師們還有有過經驗的板友們
術後發炎的症狀一開始會有哪些呢@@?
另外我前兩週才去拔了下面兩邊智齒
不知道這中間有沒有什麼關聯性
原PO平常很會自己嚇自己XDD 常常沒病都嚇出病
而且下週又要開學了
很擔心要是發炎就麻煩了
麻煩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了~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