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蔡吉陽 菁英牙醫 矯正評估 為何要自費300元? - 牙齒保健Rosalind · 2010-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去了幾家做評估 都只是用口頭來溝通 也都是掛號費150 但為何這家 說是要自費300? 有人可以解答嗎? 想了解 感謝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Lucy2010-09-12矯正本來就是用自費評估...用健保掛號只是醫師順便而已事實上自費才是對的...Quintina2010-09-15沒辦法,病人會覺得哪個便宜哪個才是對的Agatha2010-09-16自費療程評估只收掛號費的作法就是給人方便被人當隨便的最佳例子。自費療程評估本就當收費,這是很合理的。Todd Johnson2010-09-18恩謝謝! 純粹是了解一下而已:)Charlie2010-09-20蔡老師是這板上很多人的老師 只收三百超佛心的好嗎Andy2010-09-21都推啊 還好全方位曾醫師想開了Olga2010-09-23(笑)我看了大概快15年,每次都3000的收,不收3000的我還覺得怪, 因為我會問很多又很仔細, 雖然最後選開刀我還是感謝這些給我問的醫生, 有收費我才不內疚 :pHamiltion2010-09-2715年!!!! 樓上是指評估嗎? 等15年也太久了吧Carol2010-09-30很合理,不是甚麼都都丟給健保吸收Adele2010-10-01把健保預算留給真正需要健保的人吧!Related Posts目前牙套的情況適合拆嗎請推薦三重正義北路上的矯正牙科忽然發現dental醫生是本板招喚吉祥物假牙問題假牙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