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吉陽 菁英牙醫 矯正評估 為何要自費300元?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去了幾家做評估

都只是用口頭來溝通 也都是掛號費150

但為何這家 說是要自費300?

有人可以解答嗎?

想了解

感謝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0-09-12
矯正本來就是用自費評估...用健保掛號只是醫師順便而已
事實上自費才是對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9-15
沒辦法,病人會覺得哪個便宜哪個才是對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16
自費療程評估只收掛號費的作法就是給人方便被人當隨便的最佳
例子。自費療程評估本就當收費,這是很合理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18
恩謝謝! 純粹是了解一下而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20
蔡老師是這板上很多人的老師 只收三百超佛心的好嗎
Andy avatarAndy2010-09-21
都推啊 還好全方位曾醫師想開了
Olga avatarOlga2010-09-23
(笑)我看了大概快15年,每次都3000的收,不收3000的我還
覺得怪, 因為我會問很多又很仔細, 雖然最後選開刀
我還是感謝這些給我問的醫生, 有收費我才不內疚 :p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27
15年!!!! 樓上是指評估嗎? 等15年也太久了吧
Carol avatarCarol2010-09-30
很合理,不是甚麼都都丟給健保吸收
Adele avatarAdele2010-10-01
把健保預算留給真正需要健保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