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牙套的情況適合拆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戴牙套已經兩年半了
從非常不整齊到現在,有整齊些~
醫生說這個月可以拆牙套了!
但我看內排還是有點不整齊~
不知道這樣的情形可以拆嗎?
以下有真實情況,請大家幫我看看
(希望大家看的時候眼睛小心不要被我的牙齒嚇到,因為有點點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qhappyting&book=1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提出建議,應該如何跟我的牙醫師溝通
1.是要把內部的不整齊部份繼續矯正讓它整齊?
2.還是就照醫生的意思,可以拆牙套(也許他是根據上下咬合正不正來判斷)
3.其他建議

因為星期一就要拆了,我有點緊張也不知道目前的情形是不是真的適合!
所以上來問一下大家~謝謝大家的耐心回覆!:)

--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11
我也是快拆了~但是也是內部不是很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12
我是下個禮拜拆>"<
Emily avatarEmily2010-09-14
禮拜六拆了 現在拆前一切顧慮都是多餘的:)現在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