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弘恩牙醫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給許醫生做過矯正

我和我朋友要一起矯正

前一陣子有去非凡和弘恩做過諮詢

非凡的價錢是10萬 女醫生人很好而且很熱心的回答任何問題

弘恩要8萬8 護士安排的是許醫生

許醫生對於我們提出的問題回答都很簡單..

回答不超過一句話

不過態度還滿好的
 
可是相對於非凡的女醫生感覺很對比

兩次諮詢在非凡花了30分鐘以上

弘恩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不過以價錢來說弘恩比較吸引我們

之前有查過弘恩的評價很好

不過大家推薦的都是張醫生




所以想知道有沒有版友給許醫生做過矯正

結果如何



謝謝~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09-13
我正給宏恩許醫師做暴牙矯正.可能人太多.有時要發問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16
話才到嘴邊他就跑去看別的患者了.沒啥機會溝通.
我幾乎都是默默的去.默默的回家....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18
有重要問題一定要再搶在看診前快提.不然就錯過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21
醫生技術應該是很好的.至少拔牙打麻藥都不痛.除了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23
鐵絲以外.其他事都是醫師本人自己弄(貼矯正器.上線等)
助理也都很溫柔熱心.來不及問醫生的我會改問助理
Hedda avatarHedda2010-09-26
我大概矯正兩個月.感覺其實不算太差.如果很在意醫生
Iris avatarIris2010-09-29
要熱情開朗.主動詢問意見.主動告知療程.你也許會有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9-30
我也鎖定這2家!! 但還沒去諮詢...因為還在存錢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0-04
失望.不過許醫師的技術應該是很好的.動作很溫柔.哈..
Necoo avatarNecoo2010-10-06
這是我矯正一個多月時的效果.還有很長的路.但還算滿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0-15
我在非凡耶 ~ 因為我怕突發狀況 所以就選擇較近的地方
Edith avatarEdith2010-10-18
但是 10萬我想我不會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