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矯正四個月多的變化 - 牙齒保健Doris · 2010-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是矯正以來第一次在這PO文 因為覺得現在才有一點變化... 有點害怕!怕太不專業!哈哈!(也怕嚇到各位) 無音樂的圖文網誌板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you418/21902650 密碼是teeth2010 這是我上B版第一次PO文耶 應該沒有違反板規的地方吧...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Harry2010-09-11我也覺得你矯正前沒有很暴耶... (比起我啦.....)Isla2010-09-14不過現在好像更整齊了,四個大洞要加油啊!! ^^Isabella2010-09-14真的沒有很明顯的爆 = = 還是要加油阿!!!Lauren2010-09-17我覺得本來就很整齊耶~不過矯正了也無法回頭了。Jacob2010-09-18原來的感覺還蠻整齊的阿...中線不是一定就能正的...Lily2010-09-19本來就很整齊,你要求太高了Enid2010-09-23怎麼進不去啊?Suhail Hany2010-09-27進不去+1@@Olive2010-09-30原本就很整齊了耶!!另外原PO圖片一直調變形,好像同時再看很多不同的人分享一樣,哈哈Belly2010-10-03對呀~我照片都調不好...我密碼沒變耶~怎麼會進不去呢??Related Posts矯正中牙齦化膿包門牙該做全瓷冠?貼片?矯正牙齒..醫生要我把假牙套拆掉牙齦長膿包?兔寶寶想矯正但不想拔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