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四個月多的變化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矯正以來第一次在這PO文

因為覺得現在才有一點變化...

有點害怕!怕太不專業!哈哈!(也怕嚇到各位)

無音樂的圖文網誌板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you418/21902650

密碼是teeth2010

這是我上B版第一次PO文耶

應該沒有違反板規的地方吧...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0-09-11
我也覺得你矯正前沒有很暴耶... (比起我啦.....)
Isla avatarIsla2010-09-14
不過現在好像更整齊了,四個大洞要加油啊!!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9-14
真的沒有很明顯的爆 = = 還是要加油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17
我覺得本來就很整齊耶~不過矯正了也無法回頭了。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8
原來的感覺還蠻整齊的阿...
中線不是一定就能正的...
Lily avatarLily2010-09-19
本來就很整齊,你要求太高了
Enid avatarEnid2010-09-23
怎麼進不去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27
進不去+1@@
Olive avatarOlive2010-09-30
原本就很整齊了耶!!另外原PO圖片一直調變形,好像
同時再看很多不同的人分享一樣,哈哈
Belly avatarBelly2010-10-03
對呀~我照片都調不好...我密碼沒變耶~怎麼會進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