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reosea (堅強與溫柔)》之銘言:
: 醫生建議抽神經的那顆做全瓷冠25000
: 另一顆做貼片18000
: 但他又說若兩顆都想做貼片也是可以
: Q1:已抽神經的那顆牙,應該做貼片還是全瓷冠較好?
: 醫生說得好像我想怎樣都可以>"<
: 全瓷冠做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整個崩落呢?到時還要植牙(而且少一顆門牙,天啊~)
門牙通常選擇性比較多一點
原因是因為前牙齒質對於應付日常生活來說通常都夠用
做貼片牙齒就磨得少
做全瓷牙,就是得把牙齒磨小一圈,可能還需要鑄心(釘)
所以的確兩種做法都還算合理
: Q2:爬過文,這個價位似是合理?
YES
: 2、抽神經的那顆牙根部有膿包,應一併處理掉嗎?
如果有做假牙,建議一併處理
做貼片比較不影響
: 就是說把牙柱抽掉,然後清理(這樣要再付牙柱3000,而且不一定清得乾淨)
: 我還有點怕拔牙柱時,把整顆牙弄掉了,因為沒有神經感覺好像很脆弱@@
: 還是說不理膿包,就做全瓷冠或貼片下去,
: 以後發作了,再做根尖切除術?
同上面的建議
: 完全不曉得應該怎麼弄比較好呀!
: 而且媽媽一整個反對我花這個錢,她覺得門牙沒問題
: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附上照片,請問一下這樣的門牙需要弄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reosea&b=1&f=1242382045&p=2
: 謝謝大家了!
你這張照片門牙看的很不清楚 XD...不具參考意義 XD
來張口內照吧...現在的數位相機拍門牙是很輕鬆的
--
~追憶似水年華~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 醫生建議抽神經的那顆做全瓷冠25000
: 另一顆做貼片18000
: 但他又說若兩顆都想做貼片也是可以
: Q1:已抽神經的那顆牙,應該做貼片還是全瓷冠較好?
: 醫生說得好像我想怎樣都可以>"<
: 全瓷冠做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整個崩落呢?到時還要植牙(而且少一顆門牙,天啊~)
門牙通常選擇性比較多一點
原因是因為前牙齒質對於應付日常生活來說通常都夠用
做貼片牙齒就磨得少
做全瓷牙,就是得把牙齒磨小一圈,可能還需要鑄心(釘)
所以的確兩種做法都還算合理
: Q2:爬過文,這個價位似是合理?
YES
: 2、抽神經的那顆牙根部有膿包,應一併處理掉嗎?
如果有做假牙,建議一併處理
做貼片比較不影響
: 就是說把牙柱抽掉,然後清理(這樣要再付牙柱3000,而且不一定清得乾淨)
: 我還有點怕拔牙柱時,把整顆牙弄掉了,因為沒有神經感覺好像很脆弱@@
: 還是說不理膿包,就做全瓷冠或貼片下去,
: 以後發作了,再做根尖切除術?
同上面的建議
: 完全不曉得應該怎麼弄比較好呀!
: 而且媽媽一整個反對我花這個錢,她覺得門牙沒問題
: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附上照片,請問一下這樣的門牙需要弄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reosea&b=1&f=1242382045&p=2
: 謝謝大家了!
你這張照片門牙看的很不清楚 XD...不具參考意義 XD
來張口內照吧...現在的數位相機拍門牙是很輕鬆的
--
~追憶似水年華~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