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醫生要我把假牙套拆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近期準備要矯正牙齒了..

也預約了時間...但是我有兩顆假牙在上顎

剛好都是在大臼齒..也就是從智齒數來倒數第三顆...

因為已經裝很久了..好像有一邊的假牙套已經有些脫落了...

所以醫生要求我要把牙套拆掉~~裝臨時的假牙套???

但矯正完之後..要再裝回去就要自費花錢了~~~我印象中也要"萬"元
(而且我現在的是白色的...以前爸爸疼女兒給我裝比較高級的...)

我不清楚它是要我兩邊都拿掉還是只有一邊..
這我會再問問看...如果是兩邊的話...

我就有疑問了...

請問板上的醫生...可以不拿掉"假牙套"做矯正嗎?會有什麼影響嗎?

請問醫生要我拿掉假牙套的用意為何??


畢竟不是一兩千塊...拿掉後覺得好浪費ㄛ~~~~~~也是錢阿!!!

謝謝指教...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