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爬到關於咬合板清潔的文章
但還是有點不太確定....
醫生有說早上拿下來要拿牙刷刷,可是我沒問清楚要不要用牙膏....
請問是牙刷跟清水就可以了還是需要用到牙膏?牙膏顆粒會磨到咬合板?
另外醫生說清潔完後就泡水放著
看到推文是說泡在水裡短時間 OK,所謂的短時間是.....?
從早上拿下來到晚上戴上去之前一直泡著沒關係嗎?
謝謝 :)
--
但還是有點不太確定....
醫生有說早上拿下來要拿牙刷刷,可是我沒問清楚要不要用牙膏....
請問是牙刷跟清水就可以了還是需要用到牙膏?牙膏顆粒會磨到咬合板?
另外醫生說清潔完後就泡水放著
看到推文是說泡在水裡短時間 OK,所謂的短時間是.....?
從早上拿下來到晚上戴上去之前一直泡著沒關係嗎?
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