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需要的專業?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貼瓷=3D齒雕嗎?
聽說貼瓷要去台北做,技術比較好(不需要磨)?
南部有推薦的診所醫師,經驗比較豐富的嗎?
貼瓷的品牌會影響成果很多嗎,舒芙瓷的評價好不好?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9-13
3E齒雕的缺點就是..顏色不如技工室做的逼真..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9-15
不磨牙的那種 貼片做完牙面會稍微外凸 顏色也不一定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