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最近想去做矯正
本身牙齒都排列得蠻整齊的
只是有一點暴
本來爬文後已經幾乎決定要去福信做矯正了
可是今天聽到價格....11萬 (會拔4顆牙再把牙齒往後拉)
不知到大家在福信做矯正的價格也和這個差不多嗎?有殺價空間嗎?
雖然湊三人可以打九折
可是跟我原本預計的8萬左右有點差距
想請問大家正義北路上有沒有好的矯正牙科呢??
想多看幾家做個比較
因為家住正義北路希望大家推薦正義北路上的比較近比較方便
尤其對冠華.欣華.傑出這幾家牙醫都蠻有興趣的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矯正的感想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