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維持器變大舌頭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矯正人生酸溜溜的日子兩年半終於結束了~

很多習慣在這兩年半一點一滴養成

用牙線的時候,習慣先穿過矯正器~

剛剛要用牙線的時候反射動作也想先找矯正器的時候

才深深覺得原來已經拆了牙套 真不習慣~

也不知道是不是念舊的個性

還真的有點喜歡牙套妹的日子 >////<

總是有跟人聊不完的話題 在哪裡做的?花多少錢?矯正多久了?很多東西不能吃嗎?

遇到同為牙套人生的夥伴們 心中一股暖意不禁湧上,真是倍感親切~~

---以下切入正題---

昨天剛裝了維持器 說話有嚴重的大舌頭

護士很親切的告訴我 這個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想說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

回到家的時候 才驚覺不太對勁!!!

想請問大家

       是過一陣子 大家習慣我講話大舌頭?

     還是 過一陣子 我的舌頭就會重新學會發音位置?(我希望是這個!)


另外今天去外交部辦業務的時候,

因為資料不完整 本來可能要重辦

可是承辦小姐很好心的讓我通融 下次補件

我想 可能是我嚴重的大舌頭 讓她有點同情我 T_T


這兩年多來就是靠這個版一直看著大家的心得中度過

感謝分享過心得的人~ 你們真是我矯正黑暗期中的明燈!


最後再補問一個問題

在這兩年半中 我發現好像也沒有不能吃的東西

只是有一次去浮淺的時候 咬呼吸管讓我無法咬緊~海水會一直從嘴角流入

請問 這樣的情況 是個案嗎?還是大家都有一樣的經驗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09-10
我也會大舌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9-12
我今天剛拆牙套 裝完維持器一講話馬上大舌頭 醫生馬上笑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16
我也是 剛拆牙套戴維持器 被大家瘋狂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