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我去做了矯正牙齒的評估

本來是要拔四顆第一小臼齒

後來因為我左下的側門牙缺了一角

醫生覺得與其補牙 不如趁機會把它拔掉

結果就變成拔三顆4跟一顆2

畢竟牙齒的種類不同 這樣做好後

不會有問題嗎 醫生也沒跟我講解什麼

我想請教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

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9-12
我也是矯正牙齒也是不對稱拔牙噢 : D
就是拉牙齒的時候需要比較久時間,然後可能不會那們勻
Jake avatarJake2010-09-16
稱,其他應該是不會怎樣,你也可以問問別家 : 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9-16
不對稱拔牙通常中線比較難搞...咬合倒是還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21
吃冰的也是可以沒什麼影響,只是矯正線是碰到熱才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