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牙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國小國中階段的時候原PO(現在要大二)做過將近三年的牙套

當初三年的治療雖然比一般人多了一年

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不錯

由於在原po國二的時候帶了一個透明像是塑膠的固定器

或許當初年紀小不懂事

在帶那固定器沒多久就將它丟在一旁

可想而知最後的結果

原PO原本用的漂漂亮亮的牙齒

結果因為原PO的無知

牙齒又再度歪了...Q_Q

可惜花了十萬塊+三年的時間 每周帶原PO跑醫院的原PO媽

現在原PO想要重新戴上牙套

所以來板上問

想要知道如果我這種情形是還要再戴牙套治療兩年?

還是....?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09-11
二次矯正比初次矯正還要難 要有心理準備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16
跟打牌一樣 有完整的牌組 跟打到一半的 哪個好處理?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9-20
我的情況跟原PO一樣耶 前兩天又去再做了一次牙套了
Carol avatarCarol2010-09-23
打了兩支骨釘 但是醫生也不確定會做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