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國中階段的時候原PO(現在要大二)做過將近三年的牙套
當初三年的治療雖然比一般人多了一年
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不錯
由於在原po國二的時候帶了一個透明像是塑膠的固定器
或許當初年紀小不懂事
在帶那固定器沒多久就將它丟在一旁
可想而知最後的結果
原PO原本用的漂漂亮亮的牙齒
結果因為原PO的無知
牙齒又再度歪了...Q_Q
可惜花了十萬塊+三年的時間 每周帶原PO跑醫院的原PO媽
現在原PO想要重新戴上牙套
所以來板上問
想要知道如果我這種情形是還要再戴牙套治療兩年?
還是....?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