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報價 這樣合理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做完矯正 現在在帶維持器

我在原本矯正的地方問植牙的部分(門牙)

醫生看了我缺牙的地方後

他說我的骨頭蠻凹陷的 直接做植牙出來不漂亮

所以要補骨頭進去

然後說要等半年本身的骨頭跟補進去的長在一起以後 才能裝植體進去

他說這樣的話要8萬

可是我覺得好像蠻貴的

一般如果要補骨頭 報價就會比較貴嗎?

另外,他說要等半年的部分 其他植牙補骨頭也差不多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因為我是新竹人 在台中唸書 所以我不太確定 在台中好 還是在新竹好

所以想先比較一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11
這價格很便宜啊,補骨成本很高耶,不到一兩萬根本就做佛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14
中等價位,不高不低,還好
Ina avatarIna2010-09-15
那我了解了 感謝各位的回答^__^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18
連補骨? 便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21
八萬價格很OK啊!我在薏安牙醫做也是八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