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做完矯正 現在在帶維持器
我在原本矯正的地方問植牙的部分(門牙)
醫生看了我缺牙的地方後
他說我的骨頭蠻凹陷的 直接做植牙出來不漂亮
所以要補骨頭進去
然後說要等半年本身的骨頭跟補進去的長在一起以後 才能裝植體進去
他說這樣的話要8萬
可是我覺得好像蠻貴的
一般如果要補骨頭 報價就會比較貴嗎?
另外,他說要等半年的部分 其他植牙補骨頭也差不多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因為我是新竹人 在台中唸書 所以我不太確定 在台中好 還是在新竹好
所以想先比較一下!!
謝謝大家~
--
我做完矯正 現在在帶維持器
我在原本矯正的地方問植牙的部分(門牙)
醫生看了我缺牙的地方後
他說我的骨頭蠻凹陷的 直接做植牙出來不漂亮
所以要補骨頭進去
然後說要等半年本身的骨頭跟補進去的長在一起以後 才能裝植體進去
他說這樣的話要8萬
可是我覺得好像蠻貴的
一般如果要補骨頭 報價就會比較貴嗎?
另外,他說要等半年的部分 其他植牙補骨頭也差不多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因為我是新竹人 在台中唸書 所以我不太確定 在台中好 還是在新竹好
所以想先比較一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