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作根管治療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因為做牙套發現牙根發炎所以重做根管治療

但是有根根管怎麼通就是通不下去

目前醫生要我轉診到高醫

想請問一下

如果在通不下去

這顆牙齒會如何處理?

該不會需要拔牙吧

另外我有另依顆牙齒已經做過2次根管

但他牙根也是發炎的

如果再做第三次

會不會很傷牙齒?

還是就照醫生建議的直接開刀?



最後

有人在高醫的保存科看過牙齒嗎?

有的話請推薦我醫生^^

感謝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9-14
目前也在重做根管也是牙根發炎~但沒有被拔牙齒就是了~
Hedy avatarHedy2010-09-18
這種感覺我懂QQ
Agnes avatarAgnes2010-09-22
我的文裡面好像有人推許醫師~感覺跟你情況差不多~
Agnes avatarAgnes2010-09-25
只是我最後還是留在嘉義~所以不能跟你說許醫師好不好
我也沒有被拔牙齒喔=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