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做牙套發現牙根發炎所以重做根管治療
但是有根根管怎麼通就是通不下去
目前醫生要我轉診到高醫
想請問一下
如果在通不下去
這顆牙齒會如何處理?
該不會需要拔牙吧
另外我有另依顆牙齒已經做過2次根管
但他牙根也是發炎的
如果再做第三次
會不會很傷牙齒?
還是就照醫生建議的直接開刀?
最後
有人在高醫的保存科看過牙齒嗎?
有的話請推薦我醫生^^
感謝
--
但是有根根管怎麼通就是通不下去
目前醫生要我轉診到高醫
想請問一下
如果在通不下去
這顆牙齒會如何處理?
該不會需要拔牙吧
另外我有另依顆牙齒已經做過2次根管
但他牙根也是發炎的
如果再做第三次
會不會很傷牙齒?
還是就照醫生建議的直接開刀?
最後
有人在高醫的保存科看過牙齒嗎?
有的話請推薦我醫生^^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