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菌斑顯示劑的使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購入一瓶牙菌斑顯示劑

我是將它塗在牙齒上幾秒 然後漱口1次

張開一看真的是血盆大口(連牙齦都是紅的)

於是用牙刷刷好之後並漱口 就回復原本顏色

接著又實施第二次

結果有比第一次好...但是牙齒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我想是因為染劑的關係嗎?所以再多漱口幾次 結果就回復正常了


想請問如果使用牙菌斑顯示劑 只能漱口一次嗎?

如果用水多漱幾次 沒有使用牙刷 就回復原本樣子

那是代表顯示劑被洗掉還是說其實有刷乾淨 純粹是染劑顏色??

牙齦也是紅的代表牙菌斑附著在牙齦上嗎?還是只是被染色??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09-14
牙齦也有牙菌斑...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還是牙齦和牙齒
交界的地方。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可以多漱幾次,當技術純熟後
Edith avatarEdith2010-09-14
塗一次、漱一次、刷一次就OK...不須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