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購入一瓶牙菌斑顯示劑
我是將它塗在牙齒上幾秒 然後漱口1次
張開一看真的是血盆大口(連牙齦都是紅的)
於是用牙刷刷好之後並漱口 就回復原本顏色
接著又實施第二次
結果有比第一次好...但是牙齒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我想是因為染劑的關係嗎?所以再多漱口幾次 結果就回復正常了
想請問如果使用牙菌斑顯示劑 只能漱口一次嗎?
如果用水多漱幾次 沒有使用牙刷 就回復原本樣子
那是代表顯示劑被洗掉還是說其實有刷乾淨 純粹是染劑顏色??
牙齦也是紅的代表牙菌斑附著在牙齦上嗎?還是只是被染色??
--
我是將它塗在牙齒上幾秒 然後漱口1次
張開一看真的是血盆大口(連牙齦都是紅的)
於是用牙刷刷好之後並漱口 就回復原本顏色
接著又實施第二次
結果有比第一次好...但是牙齒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我想是因為染劑的關係嗎?所以再多漱口幾次 結果就回復正常了
想請問如果使用牙菌斑顯示劑 只能漱口一次嗎?
如果用水多漱幾次 沒有使用牙刷 就回復原本樣子
那是代表顯示劑被洗掉還是說其實有刷乾淨 純粹是染劑顏色??
牙齦也是紅的代表牙菌斑附著在牙齦上嗎?還是只是被染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