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鐵線凸出嘴吧 門牙縫變大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先從不拔牙開始我的矯正之路
鐵環,矯正器都裝了
最近開始啦線
醫生說我的牙弓太小,想先擴張後排齊看看
今天回去復診,醫生說這次會啦緊一點
拉完以後,只覺得很緊很痛(精神超好0_0*)
可是回家沒多久後
門牙縫漸漸變大(在之前有拉過一次線只微微撐開一點)
這次真的很誇張一下子變超大的
而且醫生拉線的時候
在門牙處有多留很多鐵線
就放在那裏,所以嘴吧根本無法閉起來
醫生說這樣要兩個月才能調好
可是我真的很困擾~"~ 而且硬把嘴巴閉起來超痛的

想問大家經歷過這個情形嗎?
這是正常的嗎?

要開學了
門牙縫突然變超大好想哭哦T_T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4
擴大了才會有縫阿....所以看起來正常。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17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鐵線....來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