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諮詢 去了麗緻陳建舜和 菁英蔡吉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陳建舜醫生:

只付掛號費$150,照了正面全口X光,從電腦上看,左右兩邊顳顎關節不對稱,
陳醫生說要先把顳顎關節用好才可以來談矯正的事,以免對關節會有傷害,
剛好麗緻牙醫就有台大醫院過去的顳顎關節醫生,所以我有先在九月底作預約,
顳顎關節科看診都是自費,一次都要一千,如果要做咬合板要八千。

初估看,陳醫生說要拔上排兩顆牙,下排不用,但如果做完顳顎關節修復,
或許又會改變。


@蔡吉陽醫生:

掛號費自費$300,只跟醫生講了幾句話,看了牙齒形狀,他們沒有任何預先的
X光服務,必須自費$3500做整套的X光、模型等等細節,然後醫生會諮詢,
我有提到我去別家諮詢過,說要先處理顳顎關節的部份,但菁英牙醫的護士,
建議我先作完$3500整套的矯正諮詢,如果最後還是要先修復顳顎關節,他們會建議我
然後再去做,整套的資料都可帶走。

初估看,蔡醫生也是說上排要拔兩顆,下排暫時不確定要不要拔,要等做了他們那
$3500諮詢才能知道。

---------
煩腦:

1.是否要先去蔡醫師那做$3500的諮詢? 反正資料可以帶走,去那的目的也是要跟
陳醫師那比較價錢。

2.陳醫師已經很篤定跟我說一定要先做顳顎關節的修復了,才可以去談矯正的事,
因為要牽涉到拔牙等等東西,不先弄好不行。

3.真希望有人直接告訴我去哪家弄就好,這兩位哪個醫生做的好阿阿阿!

4.陳建舜醫生溫柔到不行,蔡吉陽醫生好嚴肅但感覺也很專業,這兩家好像
都很有評價,我的上排牙齒有點像迅猛龍那樣,但沒她這麼爆,大家都說迅猛龍
在陳建舜醫生那裡用變不好看,可是好像很多演藝圈的人都會去陳醫生那裡,
好困擾阿!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

感謝幫助我看完這篇文章(鞠躬)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9-14
這兩位醫師風評都不錯...按照你自己的直覺去選擇吧
Lucy avatarLucy2010-09-15
借文章問一下,當初看板上推薦才推薦了家人去給蔡醫師看,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9-16
因為想要確保都是蔡醫生用而選擇了較貴的診所,目前只去了兩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19
次可是家人反應好像都是一位女醫師在用?因為沒有在現場看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9-22
不確定是牙助還是醫生,請問開始矯正之後就會全程是蔡醫生
Kama avatarKama2010-09-25
負責了嗎? 因為家人好像對此有點微詞,想說來問一下是不是通
Kama avatarKama2010-09-27
常都要矯正開始之後才給蔡醫生負責嗎?
Emma avatarEmma2010-09-29
診所的治療方針可能會改變...建議你的家人直接和醫師本人
確認比較有意義。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02
謝謝dental,會請家人再跟醫師確認一下^^
David avatarDavid2010-10-04
我覺得兩位醫生都很好,看你比較喜歡哪一位醫生的看診態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0-04
度~還有回診方不方便.看診環境等等~
Olga avatarOlga2010-10-08
我是給陳醫師矯正,個人很推薦他,態度好又專業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0-12
至於矯正資料,建議你可以在蔡醫生那邊拍,有些機器敦南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0-13
麗緻沒有,要另外去歐登放射所拍(看你需要拍哪些項目,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0-13
約自費兩千多)兩邊都諮詢過再決定在哪矯正吧!
Necoo avatarNecoo2010-10-15
我自己是在中壢給蔡醫師用的....話說我每次去 也不一定都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0-19
蔡醫師幫我調線 那些人似乎是他帶的實習醫師 我不確定..我
Hedy avatarHedy2010-10-23
自己是不會很CARE啦 畢竟也是蔡醫師看完後 在吩咐實習的
Jacky avatarJacky2010-10-25
怎樣調整好 而且調完後 也會再親自看一下我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