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中骨釘已經要第四天了
雖然不適感有漸漸降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左側門牙或側門牙在漱口時
開始會有像敏感牙齒吃冰時的抽痛
剛剛翻開上牙齦
發現那二顆牙的正上方牙齦有爆出二條很明顯的紅血絲
不知道這樣該不該回去給醫生檢查
還是這是正常的呢???
謝謝解惑^^
--
不是每個鋼牙妹都會遇到藍正龍!
http://www.wretch.cc/user/renefive
--
雖然不適感有漸漸降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左側門牙或側門牙在漱口時
開始會有像敏感牙齒吃冰時的抽痛
剛剛翻開上牙齦
發現那二顆牙的正上方牙齦有爆出二條很明顯的紅血絲
不知道這樣該不該回去給醫生檢查
還是這是正常的呢???
謝謝解惑^^
--
不是每個鋼牙妹都會遇到藍正龍!
http://www.wretch.cc/user/renefiv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