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補牙齒(把蛀牙鑽掉補東西)
補完之後覺得咬合卡卡的,醫生再幫我磨掉
由於我左右邊的上下都有(共4顆)
醫生幫我磨掉的是右邊上面那顆
接著醫生就走了,隔壁還有一位
然後我跟護士說我還是覺得卡卡的,左邊下面感覺是中間部位!
因為我是補中間,總不可能是旁邊好的地方卡吧?
結果護士說:我看(接著坐下來拿紙我咬)
我跟他說感覺是中間!!!
接著就拿鑽子把我好的邊邊牙齒磨掉了......
我好悶,這不是醫生的工作嗎?
剛剛發現前2天拔的牙齒竟然還有牙根
我更悶.....
臨走前印了齒模,說要為以後矯正準備(目前我不打算矯正阿= = 推不掉)
預約了星期一,醫生說要討論矯正問題
為了拔一顆蛀牙我連續去3天牙科= =
第一天:拔牙
第二天:回診檢查兼洗牙。(洗完之後跟我說明天要來補其他蛀牙呦~^.<~)
第三天:補蛀牙
第四天(下禮拜):諮詢矯正(會再多一個拔牙根吧= =!!!)
之後可能又再回診之類的阿!!!!
醫生看我牙齒三天了怎都沒發現我還有牙根殘留....?
有沒有人拔個蛀牙去牙科次數跟你逛街次數一樣的掛?
現在我悶到爆了,因為我右下牙齒還是有點卡卡的阿!!!!
看到我原本好好的牙齒被磨掉我心好痛>Q<
--
補完之後覺得咬合卡卡的,醫生再幫我磨掉
由於我左右邊的上下都有(共4顆)
醫生幫我磨掉的是右邊上面那顆
接著醫生就走了,隔壁還有一位
然後我跟護士說我還是覺得卡卡的,左邊下面感覺是中間部位!
因為我是補中間,總不可能是旁邊好的地方卡吧?
結果護士說:我看(接著坐下來拿紙我咬)
我跟他說感覺是中間!!!
接著就拿鑽子把我好的邊邊牙齒磨掉了......
我好悶,這不是醫生的工作嗎?
剛剛發現前2天拔的牙齒竟然還有牙根
我更悶.....
臨走前印了齒模,說要為以後矯正準備(目前我不打算矯正阿= = 推不掉)
預約了星期一,醫生說要討論矯正問題
為了拔一顆蛀牙我連續去3天牙科= =
第一天:拔牙
第二天:回診檢查兼洗牙。(洗完之後跟我說明天要來補其他蛀牙呦~^.<~)
第三天:補蛀牙
第四天(下禮拜):諮詢矯正(會再多一個拔牙根吧= =!!!)
之後可能又再回診之類的阿!!!!
醫生看我牙齒三天了怎都沒發現我還有牙根殘留....?
有沒有人拔個蛀牙去牙科次數跟你逛街次數一樣的掛?
現在我悶到爆了,因為我右下牙齒還是有點卡卡的阿!!!!
看到我原本好好的牙齒被磨掉我心好痛>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