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護士磨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去補牙齒(把蛀牙鑽掉補東西)

補完之後覺得咬合卡卡的,醫生再幫我磨掉

由於我左右邊的上下都有(共4顆)

醫生幫我磨掉的是右邊上面那顆

接著醫生就走了,隔壁還有一位

然後我跟護士說我還是覺得卡卡的,左邊下面感覺是中間部位!

因為我是補中間,總不可能是旁邊好的地方卡吧?

結果護士說:我看(接著坐下來拿紙我咬)

我跟他說感覺是中間!!!

接著就拿鑽子把我好的邊邊牙齒磨掉了......

我好悶,這不是醫生的工作嗎?

剛剛發現前2天拔的牙齒竟然還有牙根

我更悶.....

臨走前印了齒模,說要為以後矯正準備(目前我不打算矯正阿= = 推不掉)

預約了星期一,醫生說要討論矯正問題

為了拔一顆蛀牙我連續去3天牙科= =

第一天:拔牙
第二天:回診檢查兼洗牙。(洗完之後跟我說明天要來補其他蛀牙呦~^.<~)
第三天:補蛀牙
第四天(下禮拜):諮詢矯正(會再多一個拔牙根吧= =!!!)
之後可能又再回診之類的阿!!!!

醫生看我牙齒三天了怎都沒發現我還有牙根殘留....?

有沒有人拔個蛀牙去牙科次數跟你逛街次數一樣的掛?

現在我悶到爆了,因為我右下牙齒還是有點卡卡的阿!!!!

看到我原本好好的牙齒被磨掉我心好痛>Q<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9-15
建議無須留戀,趕緊換一家診所吧
Tom avatarTom2010-09-19
這助理也太誇張,還我看勒,你應該大聲說不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24
有時不一定是牙根...有可能是骨頭!!你可以上網查查!
Erin avatarErin2010-09-26
像我之前拔牙也以為是牙根,結果查完資料後才發現好像是骨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0-01
這太扯了 換一間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0-05
確定是護士嗎?搞不好是女醫生?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0-07
拔牙傷口邊緣的骨頭都是尖尖的啊,反而殘根比較不會露出來XD
Eden avatarEden2010-10-10
擔心的話趕快換家檢查一下就是,在這邊窮操心一點意義都沒有.
Leila avatarLeila2010-10-12
護士太亂來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10-14
不想矯正...那就先別約了吧...
Steve avatarSteve2010-10-14
這根本是地雷診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