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完突然發麻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麻煩請問一下各位
我現在是剛正顎完第五天
精神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剛剛在打電腦的時候突然下顎一陣發麻~
本來就有點麻麻的 又突然給我麻一下~有種電到的感覺
想說請問一下各位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還是我太緊張想太多Orz
麻煩一下各位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0-09-15
正常現象. 但如果是發麻到會痛,要記得去看醫生
Hardy avatarHardy2010-09-15
我以前開完刀嘴唇周圍也像是被電到一樣 醫生說是缺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17
多補充鈣質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10-09-21
我都持續麻,沒有"突然電到"的經驗,你回診時記得問醫生
Cara avatarCara2010-09-22
我也有這種感覺 但是覺得很有趣XD 我開完兩個半月了
但這狀況我好像只有前兩周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26
很正常 有時候還會被嚇到XDD
Ina avatarIna2010-09-27
我最近睡覺的時候還是覺得下巴一直有電流竄過@@
Ina avatarIna2010-09-28
是神經正在恢復的關係嗎?
Ina avatarIna2010-10-02
我覺得有可能耶~可是我不是醫生不能確定XD
Dinah avatarDinah2010-10-03
我是被嚇到的時候 會有被電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