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麻煩請問一下各位
我現在是剛正顎完第五天
精神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剛剛在打電腦的時候突然下顎一陣發麻~
本來就有點麻麻的 又突然給我麻一下~有種電到的感覺
想說請問一下各位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還是我太緊張想太多Orz
麻煩一下各位 謝謝^^
--
麻煩請問一下各位
我現在是剛正顎完第五天
精神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剛剛在打電腦的時候突然下顎一陣發麻~
本來就有點麻麻的 又突然給我麻一下~有種電到的感覺
想說請問一下各位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還是我太緊張想太多Orz
麻煩一下各位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