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之前選錯醫生
結果拔了四顆小臼齒 卻還是沒把暴牙弄進去
我是骨頭爆 不是牙齒爆
又給其他醫生諮詢 醫生說 我之前矯正時後面的牙齒往前跑
所以空間變不夠了

所以往前移的牙齒不能再往後退嗎?
好苦惱
原來整齊的牙齒 花了錢矯正 卻沒改善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0-09-13
請問你有打骨釘嗎?
Jacky avatarJacky2010-09-15
骨頭爆?有要手術嗎?
Iris avatarIris2010-09-17
第一家是用LH 所以沒打骨丁 後來諮詢的奇美醫生說現在沒空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9-18
剩下的空間很少 他說我之前矯正時後面有往前跑
Sarah avatarSarah2010-09-18
哈佛醫生則是要我再拔小臼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3
難道不能將往前跑的牙齒在往後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9-26
奇美醫生是說現在空間改善有限 除非開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9-30
骨釘跟頭套都無解了嗎? 我個人是喜歡拔唯一剩的小臼齒
少打 是"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