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矯正診所選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最近在考慮矯正,爬文爬了好久,也決定三家診所前去諮詢
現在在其中兩家診所不知道如何決定!
想請各位有矯正經驗的大大們幫我推薦一下!

因為我實在非常害怕看牙醫,所以矯正那麼長的時間,也希望
可以是一個比較有耐心的牙醫!

1.ABC牙醫聯盟的陳昱杰醫師
版上很多大大推薦的,去諮詢的感覺也跟各位說的一樣
雖然年輕但是感覺起來很專業,人也很幽默!
醫院的環境也很舒適,護士小姐也都滿親切的!

價位方面:
舊式 $80000 戴蒙 $95000 骨釘 $5000ㄧ支
事前資料 $1500 (齒模.X光等... 可從總金額扣掉)

我個人還需要一些臨時.永久牙套的費用!
臨時 $1500 永久 $7000(大概!材質有分!可扣1500!)

看診費 $100 (開始矯正以後,好像除非是突然牙齒很痛,
不然不會再收看診費) 好像辣...


2.邱丕霞診所的蔡誼德醫生
版上比較沒有人討論,有看文章有人提過,回應的好像也比較少!
其實有點怕怕的!
跟蔡醫師諮詢的感覺也很良好,感覺也滿專業的!
雖然不像陳醫師那樣幽默,但是會把我的實際情況說明的滿清楚的!
診所的感覺也滿舒適,等待時間也不會很久,護士也滿親切的!

價位方面:
戴蒙 $90000 GQ $95000 骨釘 $3000ㄧ支
拔牙 $大概2700多 (我個人情況是要拔4顆)
一樣還是要臨時牙套的費用!
臨時 $2000 永久 $7000(也是大概!也是還有分材質!可扣2000!)

看診費 $100 (開始矯正以後,牙齒有矯正以外的問題還是要付看診費)


兩個醫生都說我要打骨釘,所以我也認命了!(希望不會很痛...)
下排後方的大臼齒都抽過神經,所以牙套也是一定要的了!
在費用上面似乎是差不多!

大概都是骨釘要2支或以上,拔四顆牙齒!

不過蔡醫師有說考慮拔我的大臼齒,因為那牙齒實在很不好!
這點我滿心動的,可以拔壞的牙齒留住好的!
還少了臨時牙套跟永久牙套的$$!
陳醫師好像說拔大臼齒怕我不能吃飯!
因為我開咬,只靠後面牙齒吃東西,前面都咬不到!

請問各位我該選擇哪間會比較好呢???



如果有打錯的地方還希望請多見諒!!!
謝謝大家願意看這篇文章!!!
謝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09-14
我是給陳昱杰醫師矯正的~~還不賴~~很幽默
Susan avatarSusan2010-09-15
選離家近的 ^^
Gary avatarGary2010-09-19
我是給邱丕霞醫生矯正的.目前戴了一個月星期五要開始
Ivy avatarIvy2010-09-23
拔牙了~目前為止是覺得很不錯.醫生很有耐心也很親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27
投一號!!! 不用100
Edith avatarEdith2010-09-28
謝謝大家!選擇ABC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