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最近覺得門牙飆飆的...
雖然大家都說還好
但是拍照就是會覺得兩顆門牙特大號
一個角度 門牙會覺得跟側門牙一個角度
有醫生說我可以修掉兩邊側門牙
側門牙的近心側
讓門牙有空間跑過去
且只要戴維持器
將維持器上的鋼線做成可以貼在門牙遠心側的那邊
這樣門牙真的有辦法跑過去嗎??
我好想要門牙跟側門牙貼合噢!!謝謝大家給我意見
附上照片參考 謝謝!!
http://ppt.cc/[email protected]
http://tinyurl.com/2688fjk
--
最近覺得門牙飆飆的...
雖然大家都說還好
但是拍照就是會覺得兩顆門牙特大號
一個角度 門牙會覺得跟側門牙一個角度
有醫生說我可以修掉兩邊側門牙
側門牙的近心側
讓門牙有空間跑過去
且只要戴維持器
將維持器上的鋼線做成可以貼在門牙遠心側的那邊
這樣門牙真的有辦法跑過去嗎??
我好想要門牙跟側門牙貼合噢!!謝謝大家給我意見
附上照片參考 謝謝!!
http://ppt.cc/[email protected]

http://tinyurl.com/2688fjk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