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戴維持器矯正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最近覺得門牙飆飆的...

雖然大家都說還好

但是拍照就是會覺得兩顆門牙特大號

一個角度 門牙會覺得跟側門牙一個角度

有醫生說我可以修掉兩邊側門牙

側門牙的近心側

讓門牙有空間跑過去

且只要戴維持器

將維持器上的鋼線做成可以貼在門牙遠心側的那邊

這樣門牙真的有辦法跑過去嗎??

我好想要門牙跟側門牙貼合噢!!謝謝大家給我意見

附上照片參考 謝謝!!

http://ppt.cc/[email protected]

http://tinyurl.com/2688fjk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14
牙齒向內旋轉...建議戴固定式矯正器...可能效果較佳
Steve avatarSteve2010-09-18
你可以查查看英曼 不過價錢要5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