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也是愛喝咖啡和茶的人>"<
(每天不喝一下...會很精神不振的那種..)
以前都是半年~8個月洗一次吧...
但是隨著工作量增加..
我對咖啡和茶類的攝取也變大了..
好像牙齒也容易變色>"<
如果我現在3個月左右就洗一次牙..
會太頻繁嗎??
會對牙齒造成影響嗎??
--
(每天不喝一下...會很精神不振的那種..)
以前都是半年~8個月洗一次吧...
但是隨著工作量增加..
我對咖啡和茶類的攝取也變大了..
好像牙齒也容易變色>"<
如果我現在3個月左右就洗一次牙..
會太頻繁嗎??
會對牙齒造成影響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