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就洗一次牙..會太頻繁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女子我也是愛喝咖啡和茶的人>"<
(每天不喝一下...會很精神不振的那種..)

以前都是半年~8個月洗一次吧...
但是隨著工作量增加..
我對咖啡和茶類的攝取也變大了..
好像牙齒也容易變色>"<

如果我現在3個月左右就洗一次牙..
會太頻繁嗎??
會對牙齒造成影響嗎??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9-16
洗牙跟牙齒變不變色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Kumar avatarKumar2010-09-18
色素建議用噴砂的 對牙面損傷比較小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20
半年洗一次就好 色素沉澱有其他處理方式
Hedy avatarHedy2010-09-20
我爸抽煙抽很重都用那種牙膏粉,還滿有效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9-23
樓上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戒煙...牙粉顆粒粗對表面比較傷
Zora avatarZora2010-09-25
半年洗一次就好...不需要為了洗染色去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