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下牙齒的歪七扭八照^q^
http://h.imagehost.org/download/0864/20061107
請問有「必要」拔左邊那顆斜臥的牙齒嗎
不曾蛀牙、目前那顆智齒也不會痛
偶而會卡蔬菜的纖維 但是都有清乾淨(大概)
洗牙的醫生是說等牙齒痛再處理...
個人是覺得如果有必要拔的話 想趁年輕拔XD"<--怕痛
(右邊本來也躺著一顆..在顎骨手術拔了..但我不知道 現在才發現XD""")
http://h.imagehost.org/download/0800/20060831-2
--
http://h.imagehost.org/download/0864/20061107
請問有「必要」拔左邊那顆斜臥的牙齒嗎
不曾蛀牙、目前那顆智齒也不會痛
偶而會卡蔬菜的纖維 但是都有清乾淨(大概)
洗牙的醫生是說等牙齒痛再處理...
個人是覺得如果有必要拔的話 想趁年輕拔XD"<--怕痛
(右邊本來也躺著一顆..在顎骨手術拔了..但我不知道 現在才發現XD""")
http://h.imagehost.org/download/0800/20060831-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