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必要拔水平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在下牙齒的歪七扭八照^q^

http://h.imagehost.org/download/0864/20061107

請問有「必要」拔左邊那顆斜臥的牙齒嗎

不曾蛀牙、目前那顆智齒也不會痛

偶而會卡蔬菜的纖維 但是都有清乾淨(大概)

洗牙的醫生是說等牙齒痛再處理...

個人是覺得如果有必要拔的話 想趁年輕拔XD"<--怕痛

(右邊本來也躺著一顆..在顎骨手術拔了..但我不知道 現在才發現XD""")
http://h.imagehost.org/download/0800/20060831-2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0-09-13
既然會卡東西,就拔一拔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18
我也是會卡東西 而且附近牙齒也開始蛀了..建議拔吧
Agnes avatarAgnes2010-09-20
我右邊牙齒一直會卡東西,今天去看牙醫才知道是水平智齒
Puput avatarPuput2010-09-20
我也想要留著自己的x光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4
拔一拔吧~~痛的時候不能拔 而且你的牙齒有擠到前一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25
長久下來你的第二大臼齒牙齒會出問題
Eden avatarEden2010-09-27
醫院只要付錢就可以拿片子囉 X光和CT都是..
目前看過一片150/100..還有的多一份資料多100的價格
David avatarDavid2010-09-30
不過我的樣本是區域醫院和教學醫院^^"
Carol avatarCarol2010-10-03
另外 能請問那個神經有沒有壓到怎麼看嗎?^^?
Eden avatarEden2010-10-05
我的跟你一樣~拔掉以後都發現擠到臼齒的地方有蛀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0-08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09
留著 以後做比較(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