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有牙周病 算嚴重
最近出血很誇張 用手指碰都能出血
昨晚去 士林中正路附近 看完牙醫
是個女牙醫 結果只幫我洗牙一次 就說沒問題過半年再檢查
設備環境還算不錯 雖然有點疼 但還ok
我的問題是 我出血很嚴重耶(洗牙的時候牙齒上滿滿的血)
怎麼只幫我做一次洗牙就結束了?
再來 我想要作牙齒美白 還有我說我有四顆牙齒不好看
他說是脫冠沒得醫了就很難看 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處理變好看正常嗎?
還有口臭(但似乎不完全是牙周病的關係)
他卻只跟我說只要把深層的牙周病完全治好就不會口臭了
也沒做什麼檢查 @@...
他也沒建議我下次還要再來治療耶....
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