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飯不小心咬到碎骨
結果把去年根管治療過的
右上犬齒補起來的部分給咬碎了一塊
心知不妙。。。。。
今天去看牙醫
醫生說我牙齒裂成了兩半
然後馬上把一半牙齒(會搖晃的那一半)給拔除
就叫我咬棉花球半小時
我問後續該怎麼處理
醫師叫我去櫃檯領兩包止痛藥回家
有問題下禮拜再來看診
大概不到五分鐘
想請教.....
拔了一半牙齒沒有後續處理(修補?清潔?暫時填補?)
就這樣擺上一個禮拜是正常的嗎?
這間牙醫生意很好
但過程有點驚驚
--
結果把去年根管治療過的
右上犬齒補起來的部分給咬碎了一塊
心知不妙。。。。。
今天去看牙醫
醫生說我牙齒裂成了兩半
然後馬上把一半牙齒(會搖晃的那一半)給拔除
就叫我咬棉花球半小時
我問後續該怎麼處理
醫師叫我去櫃檯領兩包止痛藥回家
有問題下禮拜再來看診
大概不到五分鐘
想請教.....
拔了一半牙齒沒有後續處理(修補?清潔?暫時填補?)
就這樣擺上一個禮拜是正常的嗎?
這間牙醫生意很好
但過程有點驚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