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年前去拔了智齒後 發現之後漱口時都超級痛
原本以為是傷口問題
但這幾天去看了醫生後
醫生表示說原本智齒將前ㄧ顆牙齒的牙根地方磨掉了 產生ㄧ個洞
所以拔掉之後那顆牙牙根反而沒有保護 會非常敏感
醫生叫我先用抗敏感牙膏@@
刷的時候先塗牙膏在牙根的地方
可是聽起來治標不治本阿 而且食物殘渣很容易卡在那個洞 感覺很容易滋生細菌
但是硬用水去衝那個洞又會痛
想請問版上的醫生大大們我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該不會這輩子都要忍痛漱口了吧?
--
年前去拔了智齒後 發現之後漱口時都超級痛
原本以為是傷口問題
但這幾天去看了醫生後
醫生表示說原本智齒將前ㄧ顆牙齒的牙根地方磨掉了 產生ㄧ個洞
所以拔掉之後那顆牙牙根反而沒有保護 會非常敏感
醫生叫我先用抗敏感牙膏@@
刷的時候先塗牙膏在牙根的地方
可是聽起來治標不治本阿 而且食物殘渣很容易卡在那個洞 感覺很容易滋生細菌
但是硬用水去衝那個洞又會痛
想請問版上的醫生大大們我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該不會這輩子都要忍痛漱口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