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請問成人到底有幾顆牙是正常的? - 牙齒保健Elvira · 2016-0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發現我被拔了兩顆 我上排只剩12顆 是我比成人 少嗎? 附上不美觀的圖 http://i.imgur.com/AOrsSXi.jpg 另外!我矯正器戴上到今天已經17天了!但右邊還是很酸軟!嗚嗚!正常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Hedy2016-02-25加上智齒應該是32顆牙Agnes2016-03-01扣掉智齒,全口應28顆(上下顎各14)Jack2016-03-03你做矯正,上顎左右各拔除一顆小臼齒,剩12顆,正常啊Rosalind2016-03-03矯正後28~24之間(四顆+四顆)John2016-03-07酸不酸軟 酸軟多久每個人不一樣Zora2016-03-09為什麼現在上矯正器酸軟文這麼多?Charlotte2016-03-09我也想問= =明明滿多資料的George2016-03-12每個人時間本來就不一樣,這哪有一定的數據= =我上下左右各拔一顆小臼齒,智齒全拔,目前全口也是24Christine2016-03-15矯正這樣 顆數算正常吧!Related Posts請問台中北屯或北區有不錯的矯正醫生嗎?想再戴一次矯正器一般維持器 換 透明 會有點緊矯正一年兩個月根管治療的牙套有保固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