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人到底有幾顆牙是正常的?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發現我被拔了兩顆
我上排只剩12顆
是我比成人 少嗎?

附上不美觀的圖







http://i.imgur.com/AOrsSXi.jpg


另外!我矯正器戴上到今天已經17天了!但右邊還是很酸軟!嗚嗚!正常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6-02-25
加上智齒應該是32顆牙
Agnes avatarAgnes2016-03-01
扣掉智齒,全口應28顆(上下顎各14)
Jack avatarJack2016-03-03
你做矯正,上顎左右各拔除一顆小臼齒,剩12顆,正常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03
矯正後28~24之間(四顆+四顆)
John avatarJohn2016-03-07
酸不酸軟 酸軟多久每個人不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6-03-09
為什麼現在上矯正器酸軟文這麼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09
我也想問= =明明滿多資料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12
每個人時間本來就不一樣,這哪有一定的數據= =
我上下左右各拔一顆小臼齒,智齒全拔,目前全口也是24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5
矯正這樣 顆數算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