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一年兩個月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renchgirl (frenchgirl)》之銘言:
: 矯正進入最後階段囉!
: 咬合ok,目前只剩一點牙縫要關。
: 除了下巴變尖之外,變化最大的就是側臉了!
: 2014. 02 矯正前
: 臉寬,不敢張口笑,顯老。
: http://i.imgur.com/vprBffC.jpg
: 2014. 06 矯正第三個月
: 準備拔下排左右各一小臼齒,不然牙齒無法再退後。側臉嘴型外凸。
: http://i.imgur.com/36VJ4pI.jpg
: (快轉)
: 2015. 04
: 側臉嘴不凸了!笑起來更有自信,目前牙縫剩0.5mm。
: http://i.imgur.com/fSDjG9i.jpg
: http://i.imgur.com/ubez33p.jpg
: http://i.imgur.com/YvjxTHA.jpg
: http://i.imgur.com/JXny1zW.jpg
: 其實下巴還是歪的,而且也無法靠矯正處理好,但比起以前真的好多了!重點是年齡有

: 生長的感覺耶!期待拆牙套的那天(撒花~~)!



我在2015/8/6正式完成矯正,至今已半年。

如版友所說的,矯正後咀嚼肌會正常運作,所以臉型變回原本的圓臉,但牙齒整齊我就很
開心了哈哈!

矯正後也如願到日本體驗和服,擁有自信的笑容和細緻的側臉真的非常開心!祝福正在矯
正的版友們也早日完成療程,一起變美喔^o^

附上剛旅行回來的照片~~

http://i.imgur.com/8xeeOc5.jpg
http://i.imgur.com/DWIkVtH.jpg
http://i.imgur.com/LjWSZWu.jpg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2
恭喜~有自信的美 很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4
謝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26
感謝分享~~矯正速度好快!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01
原po穿和服真的很美欸
Ida avatarIda2016-03-05
變好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09
謝謝^^
Lucy avatarLucy2016-03-11
推好美!
Delia avatarDelia2016-03-12
穿和服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