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沾黏的臼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最近開始矯正牙齒的^^

想請問,牙齒沾黏的那一顆牙完全沒有痠軟的感覺,幾乎跟還沒拉的時候感覺一樣,這樣
是好的嗎?

有牙齒沾黏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角逐經驗~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22
沾黏是真的都拉不動還是說動比較慢呢?
Yedda avatarYedda2016-02-23
沒有拉動的感覺 而且也不像其他牙齒會痠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