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問題很蠢無冒犯之意。
因為小弟26歲。
下排兩個水平,牙肉蓋著。
上排一個露出一點。
但好像是屬於比較深的。
最近想把上排露出一點的處理掉。去照了X光後,醫生說下排的也要處理。
爬了一些文大家都建議水平智齒要去找專科醫生或是齒神之類。
想請問如果醫生願意幫你拔,是否就不是太有風險的案例?
一般牙醫在受訓時拔智齒是否也是具備的能力之一?
小弟的牙醫在基隆晶采。
--
因為小弟26歲。
下排兩個水平,牙肉蓋著。
上排一個露出一點。
但好像是屬於比較深的。
最近想把上排露出一點的處理掉。去照了X光後,醫生說下排的也要處理。
爬了一些文大家都建議水平智齒要去找專科醫生或是齒神之類。
想請問如果醫生願意幫你拔,是否就不是太有風險的案例?
一般牙醫在受訓時拔智齒是否也是具備的能力之一?
小弟的牙醫在基隆晶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