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痛,卻要抽神經?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朋友在台北的牙醫診所看的時候醫生都說他的牙齒沒問題,
但他今天陪家人的診所去看牙醫,就順便做了檢查,卻被醫生告知要抽神經,但是他完全 不會痛,
最近那顆牙齒也都沒有過異狀,他也告訴醫生那顆牙齒完全不會痛,
醫生還是把那顆牙鑽開先上藥了。
請問這種情況正常嗎?
如果都已經蛀到要抽神經,那有可能最近連一點痛都不痛嗎?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6-02-24
GOOGLE:根管 不痛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25
蛀牙如果會痛就不會一堆人蛀牙了啊
Sarah avatarSarah2016-02-26
可能神經已經因為蛀牙蛀到壞死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7
附X光片吧
Noah avatarNoah2016-02-28
我也曾有過,沒痛過突然出現一個洞就說要抽神經,結果還是
抽了...
Jake avatarJake2016-03-03
即早發現比較好治療吧,難道要等他痛才能抽嗎
Yuri avatarYuri2016-03-06
那就等痛了再抽 付錢比較甘願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10
睡覺會痛到頭嗎? 敲會痛嗎? 如果不會應該不至於到endo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13
請樓上不要鍵盤臆測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16
您不知道該齒的正確狀況 怎麼知道要不要做治療?
Freda avatarFreda2016-03-20
您是說沒得到您的點頭就鑽下去嗎?我被作過一次 痛哭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24
完整的小臼齒因下面有小東西,只好面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26
在根管過程完全不會痛,才知這顆牙有事。
Elma avatarElma2016-03-30
沒打麻藥下作四次都不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4-02
上面有人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05
敲痛是有哪幾種可能性都不清楚卻敢講要不要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