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台北的牙醫診所看的時候醫生都說他的牙齒沒問題,
但他今天陪家人的診所去看牙醫,就順便做了檢查,卻被醫生告知要抽神經,但是他完全 不會痛,
最近那顆牙齒也都沒有過異狀,他也告訴醫生那顆牙齒完全不會痛,
醫生還是把那顆牙鑽開先上藥了。
請問這種情況正常嗎?
如果都已經蛀到要抽神經,那有可能最近連一點痛都不痛嗎?
--
但他今天陪家人的診所去看牙醫,就順便做了檢查,卻被醫生告知要抽神經,但是他完全 不會痛,
最近那顆牙齒也都沒有過異狀,他也告訴醫生那顆牙齒完全不會痛,
醫生還是把那顆牙鑽開先上藥了。
請問這種情況正常嗎?
如果都已經蛀到要抽神經,那有可能最近連一點痛都不痛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