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矯正卻後悔拔牙的案例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之前有在板上詢問
未拔牙矯正變整齊小暴牙一事


後來去和醫師討論後
醫師決定走磨牙一路不拔牙
先磨下排


但!現在!
也就是我磨完下排
拉合牙縫三個月後
出現黑!三!角!

導致上排我不敢走磨牙一路
但醫師不想幫我拔牙
他說我會後悔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拆矯正器
變整齊的小暴牙了啊QQ

想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有拔牙矯正後後悔拔牙的案例
謝謝大家

我正在拔牙繼續矯正或是不拔牙中掙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23
沒拔牙也有可能會出現黑三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26
黑三角不一定是磨小的關係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9
我的醫師說黑三角基本上有七成的人都會出現,多少的問
題而已,因為每顆牙齒有自己的形狀,在原位的時候可能
沒發現,但拉到重新調整的位置之後就會出現,其實沒必
要這麼緊張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01
謝謝樓上大大解說~不過我還是想問問有沒有拔牙矯正卻
後悔的案例~因為我不太想再磨牙了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03
我的牙齒已經排整齊了,因為變整齊暴牙所以磨牙,一磨
下去才出現黑三角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07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因為我的狀況是即使拔牙也有出現黑
三角(未磨),基本上我還是跟我醫師的理念比較接近,
盡可能保留健康的齒質。
Enid avatarEnid2016-03-12
所以黑三角其實比較不在我考慮範圍之內,訴求就是保留
健康齒質+完整咬合+外觀OK而已:)
Irma avatarIrma2016-03-13
好的,我會在想想看要繼續磨牙還是乾脆拔牙矯正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13
磨牙跟拔牙產生的空間跟咬合關係不同,應該不是你任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17
想要怎樣就能怎樣的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17
我不算後悔但因爲中途換醫生搞到差點要植牙 後來還是有喬
好 所以建議能不拔就不要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