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之前有在板上詢問
未拔牙矯正變整齊小暴牙一事
後來去和醫師討論後
醫師決定走磨牙一路不拔牙
先磨下排
但!現在!
也就是我磨完下排
拉合牙縫三個月後
出現黑!三!角!
導致上排我不敢走磨牙一路
但醫師不想幫我拔牙
他說我會後悔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拆矯正器
變整齊的小暴牙了啊QQ
想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有拔牙矯正後後悔拔牙的案例
謝謝大家
我正在拔牙繼續矯正或是不拔牙中掙扎
--
我之前有在板上詢問
未拔牙矯正變整齊小暴牙一事
後來去和醫師討論後
醫師決定走磨牙一路不拔牙
先磨下排
但!現在!
也就是我磨完下排
拉合牙縫三個月後
出現黑!三!角!
導致上排我不敢走磨牙一路
但醫師不想幫我拔牙
他說我會後悔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拆矯正器
變整齊的小暴牙了啊QQ
想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有拔牙矯正後後悔拔牙的案例
謝謝大家
我正在拔牙繼續矯正或是不拔牙中掙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