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有那麼貴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前些陣子,因為一般診所診察不清楚的情況下,

因此去了高雄長庚照了X光,才發現左上排深處的臼齒蛀牙頗嚴重

長庚的牙醫師跟我說,由於這個蛀牙的位置需要用"精密器材"像是顯微鏡之類

所以需要用到自費項目,一個療程大概要5000~10000元!!!...還不含牙套

目前牙醫師設法用補的來補起來,然後在上一層藥,

關於這個藥也真是的。用效果好又快的藥要自費5000元,結果..我還是選擇健保給付的藥

我在想會不會是醫療中心的緣故,所以價格比一般診所高出許多


真的有必要花那麼多錢嗎,還是找小門診便宜實在?

--

\ /◢█
\ /
╰─ ◢█
﹙ 〞
╰ ╯ ◥ ▂▂ ψ sakura211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4
我才剛做完,都是健保耶...只有付門診的掛號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24
不過每個人牙齒狀況不一樣,你不放心的話就多問幾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5
健保有健保的玩法 要用好東西就要錢
Lily avatarLily2016-02-26
這麼便宜 你覺得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01
顯微根管聽我的牙醫師說 大概就是那個價
Hedy avatarHedy2016-03-04
顯微鏡就是這個價錢
Donna avatarDonna2016-03-06
比到時候救不回來要植牙更便宜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9
這哪裡貴?
Oscar avatarOscar2016-03-12
5000-10000還不是部分健保給付
Gary avatarGary2016-03-17
健保只給付基本治療,但你的情況可能單用健保效果有限
Edith avatarEdith2016-03-19
所以醫師才會建議顯微根管等自費項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21
大醫院的大臼齒顯微根管這個價格很便宜耶,根本苦工
,你去打聽外面自費顯微根管多少錢XD
Sarah avatarSarah2016-03-21
覺得貴可以用健保治療啊 …拔掉也是治療的一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23
嫌貴之前先怪為什麼起薪這麼低
Sandy avatarSandy2016-03-26
就是這麼貴
Harry avatarHarry2016-03-30
本來就這個價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31
大醫院外二支管的顯微起碼是2萬起跳,擦好藥救活不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05
可以等在大醫院作也是選項。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06
我醫師也說用這儀器很貴 不過他沒給我算錢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08
樓上醫師佛心........
Mary avatarMary2016-04-09
給實習醫師做可能也不會算你顯微鏡錢 卡住了還有主治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10
那台顯微鏡價格是百萬起跳的 你覺得要做多少才能回本?
Andy avatarAndy2016-04-13
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很難懂?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4-16
而且回本之前還要擔心維修費咧 一次都快破萬的維修費
吃米不知米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