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些陣子,因為一般診所診察不清楚的情況下,
因此去了高雄長庚照了X光,才發現左上排深處的臼齒蛀牙頗嚴重
長庚的牙醫師跟我說,由於這個蛀牙的位置需要用"精密器材"像是顯微鏡之類
所以需要用到自費項目,一個療程大概要5000~10000元!!!...還不含牙套
目前牙醫師設法用補的來補起來,然後在上一層藥,
關於這個藥也真是的。用效果好又快的藥要自費5000元,結果..我還是選擇健保給付的藥
我在想會不會是醫療中心的緣故,所以價格比一般診所高出許多
真的有必要花那麼多錢嗎,還是找小門診便宜實在?
--
∕▇\ /▇﹨ ◢█ ◣
\ ◤ ▃ ◥ / █我的肝再好,人生都是黑白的
︵ ▇─╯ ╦ ╰─ ▇ ◢█ ◤
﹙ 〞 ◥ ◤◢ ◥ ◤ *
╰ ╯ ◥ ▂▂ ◤ ψ sakura211
--
因此去了高雄長庚照了X光,才發現左上排深處的臼齒蛀牙頗嚴重
長庚的牙醫師跟我說,由於這個蛀牙的位置需要用"精密器材"像是顯微鏡之類
所以需要用到自費項目,一個療程大概要5000~10000元!!!...還不含牙套
目前牙醫師設法用補的來補起來,然後在上一層藥,
關於這個藥也真是的。用效果好又快的藥要自費5000元,結果..我還是選擇健保給付的藥
我在想會不會是醫療中心的緣故,所以價格比一般診所高出許多
真的有必要花那麼多錢嗎,還是找小門診便宜實在?
--
∕▇\ /▇﹨ ◢█ ◣
\ ◤ ▃ ◥ / █我的肝再好,人生都是黑白的
︵ ▇─╯ ╦ ╰─ ▇ ◢█ ◤
﹙ 〞 ◥ ◤◢ ◥ ◤ *
╰ ╯ ◥ ▂▂ ◤ ψ sakura21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