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版上大大們~~~
我目前剛矯正完,配帶維持器一個多月
不過最近有一顆側門牙"齒髓炎"治療中,請問治療中要繼續帶維持器?
還是治療完成(牙齒不再發炎抽痛)再繼續配帶呢?
謝謝大家閱讀
(我有問治療的醫生不過他沒給明確答案> <)
--
我目前剛矯正完,配帶維持器一個多月
不過最近有一顆側門牙"齒髓炎"治療中,請問治療中要繼續帶維持器?
還是治療完成(牙齒不再發炎抽痛)再繼續配帶呢?
謝謝大家閱讀
(我有問治療的醫生不過他沒給明確答案>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