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與維持器配帶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

我目前剛矯正完,配帶維持器一個多月

不過最近有一顆側門牙"齒髓炎"治療中,請問治療中要繼續帶維持器?

還是治療完成(牙齒不再發炎抽痛)再繼續配帶呢?

謝謝大家閱讀

(我有問治療的醫生不過他沒給明確答案> <)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6-02-23
不會不適的話請繼續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