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牙套確有牙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醫生說快可以拆了(我戴了兩年八個月)
2/17去看牙醫時,我告知醫生我3/18要出國工作一段長時間,醫生決定2/17拆,然後帶維
持器看狀況
但我的醫生只有每個星期三看診所以要等到2/24才能拿到維持器
這幾天我吃飯都有避免硬的食物

這是拆牙套的前幾天
http://i.imgur.com/L7ikV8I.jpg
拆的當天(原本是車禍當下撞倒下巴導致微倒咬要然後做正顎手術,但醫生說如果對外觀
沒有非常在意可以不用做!)
http://i.imgur.com/iPcfkUN.jpg
但是…………原本拔牙的地方這幾天開掉了
http://i.imgur.com/EIMmNwp.jpg

我還要等到下禮拜三才能見到醫生
想問問有人遇到這種狀況嗎?
好怕到星期三全部打回原型>___<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24
覺得妳的鼻子下巴像小s,我亂入了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26
推樓上 真的有像 (整個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