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拔牙 後遺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好

有人跟我一樣是拔牙矯正嗎?

兩顆虎牙 一顆已經進去(矯正2個多月)
下排一顆牙齒內長

預估要拔四顆


有人拔完牙後出現後遺症的嗎
我現在很抖 怕拔了出事

先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6-01-08
我都拔8顆了人還健在阿(誤)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1-12
好厲害哦!八顆不很痛嗎?我拔5顆就覺得很受不了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17
很抖的話不是應該看正面案例嗎? 你要找負面案例一定有啊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8
看了負面案例會比較不抖嗎?(最差也不過如此XD)
Kelly avatarKelly2016-01-20
是說我都有看啦 只是我天生就是愛亂想的人 嗚嗚
Lucy avatarLucy2016-01-22
當年拔了4顆 現在很好啊 在戴維持器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1-25
拔四顆牙之後...後遺症大概是會少四顆牙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27
樓上XDDD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6-01-29
少了4顆牙 很不方便......
Freda avatarFreda2016-01-31
少刷幾顆牙 很方便(誤)
Donna avatarDonna2016-02-01
我也拔八顆 沒啥感覺 還是吃得一樣多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02
可以少刷四顆牙
Hardy avatarHardy2016-02-04
少四顆但是不影響吃飯 也不影響外觀阿! 反而換來整齊又
方便清潔的牙齒。沒有不方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06
拔8顆=四顆小臼齒、四顆智齒。智齒本來就算用不到的牙
齒 智齒通常都長歪或畸形不健康。個人任為拔智齒不算矯
正拔牙。
Harry avatarHarry2016-02-09
拔六顆沒有大礙現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