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因為第一次上牙套特別緊張,
然後上網找了找好像很少人問過類似的問題(可能是我太庸人自擾QUQ)
但真心煩惱所以還是決定前來發問,如果問題真的很白癡再請各位鞭小力一點QQQ
----
我是使用傳統矯正的方式矯正,上星期天先裝上排矯正器
據幾位戴過牙套的朋友說法,上矯正器後的兩三天都會痛不欲生,讓我有點期待(?
但!!我完全沒有這樣的疼痛感,只有在咀嚼的時候會有些痠痛,不曉得這樣正不正常
所以開始懷疑是牙齒本身太頑固不給推拉,還是線拉得不夠緊?又或是其他原因....
再麻煩各位替我指點迷津了 甘溫甘溫
--
然後上網找了找好像很少人問過類似的問題(可能是我太庸人自擾QUQ)
但真心煩惱所以還是決定前來發問,如果問題真的很白癡再請各位鞭小力一點QQQ
----
我是使用傳統矯正的方式矯正,上星期天先裝上排矯正器
據幾位戴過牙套的朋友說法,上矯正器後的兩三天都會痛不欲生,讓我有點期待(?
但!!我完全沒有這樣的疼痛感,只有在咀嚼的時候會有些痠痛,不曉得這樣正不正常
所以開始懷疑是牙齒本身太頑固不給推拉,還是線拉得不夠緊?又或是其他原因....
再麻煩各位替我指點迷津了 甘溫甘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