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照不出來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一顆補牙牙痛,去看醫生,醫生說外觀沒什麼問題,就照了x光,結果x光也沒問題,他就
說要不然挖開牙齒看看,挖開後有個小縫,他說得抽神經,根管治療,然後我就抽了,後
來又跟我說,如果小縫越大可能得植牙,但我結束治療後,我問他說沒問題嗎?他又說沒
有,那幹嘛抽神經?抽神經不是一定要裝牙套嗎?T︵T謝謝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16
覺得很誇張,連x光都照不出來,變成要植牙或牙套
Lydia avatarLydia2016-01-18
X光不是萬能
Susan avatarSusan2016-01-23
X光不是萬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23
x光不是萬能 一樓哩洗咧誇張三小?
X光不是萬能 一樓哩洗咧誇張三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6
借問,所以要知道有沒有蛀牙除了x光還有其他方法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26
挖開來
Gary avatarGary2016-01-28
如果挖了要是其實沒蛀牙不就很衰…
Gary avatarGary2016-01-30
看得到的地方探針戳得進去就是 看不到用X光輔助
Cara avatarCara2016-02-01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Ethan avatarEthan2016-02-02
聽起來牙醫師應該是懷疑牙齒有裂掉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03
他根本沒在聽醫生說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07
是醫師沒講還是你沒在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08
挖開來最準 X光是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