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補牙牙痛,去看醫生,醫生說外觀沒什麼問題,就照了x光,結果x光也沒問題,他就
說要不然挖開牙齒看看,挖開後有個小縫,他說得抽神經,根管治療,然後我就抽了,後
來又跟我說,如果小縫越大可能得植牙,但我結束治療後,我問他說沒問題嗎?他又說沒
有,那幹嘛抽神經?抽神經不是一定要裝牙套嗎?T︵T謝謝
--
說要不然挖開牙齒看看,挖開後有個小縫,他說得抽神經,根管治療,然後我就抽了,後
來又跟我說,如果小縫越大可能得植牙,但我結束治療後,我問他說沒問題嗎?他又說沒
有,那幹嘛抽神經?抽神經不是一定要裝牙套嗎?T︵T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