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魯我最近跑遍士林好幾家牙齒
其中這兩位最讓我心動
陳醫生在東成牙齒
他推薦我戴戴蒙
之前也有在網上爬過評價
似乎正反都有
王醫生在和彩
評價比較少
沒跟我說用哪一種矯正器
但價錢已經跟我講了
兩位都差不多15萬
請問有給這兩位看過的大大能給點意見嗎?
--
其中這兩位最讓我心動
陳醫生在東成牙齒
他推薦我戴戴蒙
之前也有在網上爬過評價
似乎正反都有
王醫生在和彩
評價比較少
沒跟我說用哪一種矯正器
但價錢已經跟我講了
兩位都差不多15萬
請問有給這兩位看過的大大能給點意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