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給陳錫龍or王淑瑤醫生看過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魯我最近跑遍士林好幾家牙齒

其中這兩位最讓我心動

陳醫生在東成牙齒

他推薦我戴戴蒙

之前也有在網上爬過評價

似乎正反都有

王醫生在和彩

評價比較少

沒跟我說用哪一種矯正器

但價錢已經跟我講了

兩位都差不多15萬

請問有給這兩位看過的大大能給點意見嗎?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15
你好,我是給王醫師做矯正(另外還有配合另一位醫師做
正顎),我目前拆牙套大概三個月囉!我覺得王醫師讓我
很滿意,牙齒排列也是我認為很整齊的,王醫師幫我調線
時也很溫柔,我覺得王醫師真的推~~在這三年內我都非
常滿意!!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16
P.s.我是在另一家診所給王醫師做的(南京東路的)但是
一樣王淑瑤醫師沒有錯。
David avatarDavid2016-01-20
http://i.imgur.com/zRd7qty.jpg
左邊是我以前的牙(比較少拍照)右邊是矯正後的牙~
Tracy avatarTracy2016-01-23
感謝~~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1-25
請問樓上是戴戴蒙嗎~剛諮詢完王醫師才想到忘記問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25
推王醫師,真的很溫柔!!
Jacob avatarJacob2016-01-27
助理跟我說王醫生會根據情況幫我選 沒說哪一種 但價
錢講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1-27
哇靠也差太多
我說推文照片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