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的牙套斷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2011年8月 右上門牙曾做根管治療 並裝上3M 全瓷牙冠 花了一筆錢...

今天中午吃便當 斷了一半 當初醫院有給我3M的5年保固書 上網認證是真的

目前牙齒下面斷裂面算是平的 想請教各位

1.這樣一定要重做牙套嗎? 還是可以用補的?


2.現在還在保固期內 雖然沒什麼期望 但還是想問一下 這保證書有用處嗎?

感謝解答~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6-01-13
保證書應該是保多久內牙套瓷的部分不會脆裂 就像你買安
全帽不是保證你的頭摔到的時候脖子不會斷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13
3M保的是內冠,你只能重新花錢做一顆新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15
好喜歡一樓的說法XD 更精確地說 3M只是負責安全帽的
內層的某一層 不負責外面的瓷粉 你套著的牙齒 等等
Eden avatarEden2016-01-20
所以只要安全帽不是整個劈開 脖子斷了或裝在外面的老皮
裝飾噴掉了 都是原廠無法保固的
Doris avatarDoris2016-01-23
看樣子不是假牙套斷了,是你的牙齒牙根斷了.....
Belly avatarBelly2016-01-27
他沒有保固到你的牙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