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2011年8月 右上門牙曾做根管治療 並裝上3M 全瓷牙冠 花了一筆錢...
今天中午吃便當 斷了一半 當初醫院有給我3M的5年保固書 上網認證是真的
目前牙齒下面斷裂面算是平的 想請教各位
1.這樣一定要重做牙套嗎? 還是可以用補的?
2.現在還在保固期內 雖然沒什麼期望 但還是想問一下 這保證書有用處嗎?
感謝解答~
--
2011年8月 右上門牙曾做根管治療 並裝上3M 全瓷牙冠 花了一筆錢...
今天中午吃便當 斷了一半 當初醫院有給我3M的5年保固書 上網認證是真的
目前牙齒下面斷裂面算是平的 想請教各位
1.這樣一定要重做牙套嗎? 還是可以用補的?
2.現在還在保固期內 雖然沒什麼期望 但還是想問一下 這保證書有用處嗎?
感謝解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