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小門牙的牙根尖發炎 非常痛 週期性地作痛
牙醫說要做清創手術 把牙齦切開 清除裡面發炎的地方
本週二(1/5)去診所 有照X光、預約下週三(1/13)的清創手術
並給我12顆消炎藥 今天開始的三餐飯後吃
說是急性期(作痛)不適合動手術
消炎藥的用意應該是在施行手術前 不讓發炎再發作
(因為不斷作痛 去電詢問診所後 今天以前已吃了6顆)
診所的櫃台小姐有跟我說 清創手術可加一種叫MTA的藥
須自費 5000元
請問:
1.如果是這樣子的清創手術需要間隔這麼長的時間嗎?
本週二去診所 並未針對患部做任何處治 僅給消炎藥
回家後 患部又陸陸續續、週期性地作痛 既無法工作 也無法好好休息
(診所的患者很多 掛號很難排 無預約、直接去診所要看診根本不可能
醫師只有兩位 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2.MTA有需要嗎?
--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