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牙齒矯正了一陣子
終於開始進入橡皮筋時代
但是才剛戴兩天
就立刻發生悲劇
可能是我太粗魯
在戴的過程中發現矯正器上的鉤子不見了
現在整個很苦惱
因此現在只剩右邊可以戴橡皮筋
想請問那我現在還要戴好的那邊
還是都不要戴?
再來想詢問
這鉤子是本身就在矯正器上還是另外黏的呢?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的矯正醫師是駐診醫生
所以常跑來跑去不能隨時看
我再想如果是黏的
是不是請診所人幫我黏上鉤子就好
不好意思 問題很不專業
還請各位解答
謝謝
--
牙齒矯正了一陣子
終於開始進入橡皮筋時代
但是才剛戴兩天
就立刻發生悲劇
可能是我太粗魯
在戴的過程中發現矯正器上的鉤子不見了
現在整個很苦惱
因此現在只剩右邊可以戴橡皮筋
想請問那我現在還要戴好的那邊
還是都不要戴?
再來想詢問
這鉤子是本身就在矯正器上還是另外黏的呢?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的矯正醫師是駐診醫生
所以常跑來跑去不能隨時看
我再想如果是黏的
是不是請診所人幫我黏上鉤子就好
不好意思 問題很不專業
還請各位解答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