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之前磨牙厲害有做咬合板
但是因為我又有乾燥症
去附近診所塗氟時
他建議我去大醫院做氟脫
說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我沒砝瑯質有時敏感
我不知道要用抗敏感牙膏還是含氟的
如果做氟托台大有推荐的醫師嗎
收費是怎麼算
還是要從免疫科轉介嗎
還是看病歷就知道了呢
謝謝
sea
--
但是因為我又有乾燥症
去附近診所塗氟時
他建議我去大醫院做氟脫
說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我沒砝瑯質有時敏感
我不知道要用抗敏感牙膏還是含氟的
如果做氟托台大有推荐的醫師嗎
收費是怎麼算
還是要從免疫科轉介嗎
還是看病歷就知道了呢
謝謝
se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