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爬過文了,但是還是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手機排版請見諒。
上禮拜剛拆完矯正器,今天回診去拿維持器醫生說只需要帶上排即可!
想詢問版友有遇過這樣子只需要帶上排的嗎?
因為當初矯正時下排也是有拔牙的,現在醫生說只有上排要戴害我很怕下排牙齒會跑掉。
另外想請教一下,我這樣是否有深咬的疑慮,矯正過程中我有詢問過醫生、媽媽也有替我
詢問,醫生都是說這樣並不算深咬。
再麻煩各位幫忙解惑了!
http://i.imgur.com/JeP7Pnl.jpg
--
上禮拜剛拆完矯正器,今天回診去拿維持器醫生說只需要帶上排即可!
想詢問版友有遇過這樣子只需要帶上排的嗎?
因為當初矯正時下排也是有拔牙的,現在醫生說只有上排要戴害我很怕下排牙齒會跑掉。
另外想請教一下,我這樣是否有深咬的疑慮,矯正過程中我有詢問過醫生、媽媽也有替我
詢問,醫生都是說這樣並不算深咬。
再麻煩各位幫忙解惑了!
http://i.imgur.com/JeP7Pnl.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