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只有上排、深咬疑慮。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爬過文了,但是還是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手機排版請見諒。

上禮拜剛拆完矯正器,今天回診去拿維持器醫生說只需要帶上排即可!

想詢問版友有遇過這樣子只需要帶上排的嗎?

因為當初矯正時下排也是有拔牙的,現在醫生說只有上排要戴害我很怕下排牙齒會跑掉。

另外想請教一下,我這樣是否有深咬的疑慮,矯正過程中我有詢問過醫生、媽媽也有替我
詢問,醫生都是說這樣並不算深咬。

再麻煩各位幫忙解惑了!

http://i.imgur.com/JeP7Pnl.jpg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6-01-11
不專業評論:我以為這是矯正諮詢文O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