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剛拆矯正器 一開始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之後帶著維持器過了十來天左右 門牙就出現了一條微小的牙縫
跟醫生討論過後表示這樣還不算牙縫
只要勤勞點帶就可以關起來
但是過了兩個月牙縫還是存在
想請問各位醫生們
這樣的小牙縫還有機會關上嗎QQ
希望醫生們給我個痛快 可以讓我不要過度在意它
每天起床都在看它有沒有消失..
附上照片
http://imgur.com/hkbe9IP
這是被口水(? 給填覆的小小縫
http://imgur.com/EaUbUkL
這是用舌頭去吸他後的小縫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