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縮牙縫的效果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前兩個月剛拆矯正器 一開始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之後帶著維持器過了十來天左右 門牙就出現了一條微小的牙縫

跟醫生討論過後表示這樣還不算牙縫

只要勤勞點帶就可以關起來

但是過了兩個月牙縫還是存在

想請問各位醫生們

這樣的小牙縫還有機會關上嗎QQ

希望醫生們給我個痛快 可以讓我不要過度在意它

每天起床都在看它有沒有消失..

附上照片

http://imgur.com/hkbe9IP

這是被口水(? 給填覆的小小縫


http://imgur.com/EaUbUkL

這是用舌頭去吸他後的小縫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15
覺得就是縫欸...然後下排好像跑掉了?中線也不對...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1-16
維持器有整天戴嗎?
Irma avatarIrma2016-01-17
請問是在哪裡做的矯正?
Jake avatarJake2016-01-19
台南市
Irma avatarIrma2016-01-23
可以說是哪間診所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25
先吧鬍子用乾淨比較重要....直接注意到鬍子忽略縫了 覺
得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