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甲油的問題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去年敗了CUCCIO的硬甲油來擦

但是擦了很久,指甲還是常常斷裂

好難過啊T口T

指甲都留不長

不是東缺一口就是西斷一口的

完全無法安安然然的長大O____Q

這讓我很煩惱

之前有爬過文,滿多人很推CUCCIO的硬甲油

也買了下去,但是擦到現在還不見起色

不知道是我指甲被我弄得很糟還是我買到假貨!?

現在想買OPI的T60 試試看

可是版上較少有OPI T60的分享文章

最近查詢到的一篇有板友推文說,

翻OPI教育總監美甲工書說是上色後亮光用的類別,

也有版友說是加鈣底油,是BASE COAT

真是越看我越混亂啊~~~

所以又猶豫不知該不該敗下去畢竟T60不便宜啊XDDDDD

目前我很煩惱指甲這樣一直斷一直修剪

永遠都留不長Q口Q

想擦指甲油,看到短短的指甲都好沒有動力QAQ

人家也想要留的向板友們長長的美甲一樣漂釀啊~~~~

無奈我的小指甲都不如我所願

常常留長了,一不小心就斷裂了....

只好又全部剪掉重留O___Q

謝謝各位板友看完我的文章~~~

十分感謝:)


--
我是萌萌。
跟一毛一起騎斑馬的萌萌。
我是癢癢。
小八最愛的癢癢。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3
也許你的指甲情況已經不是硬甲油可以改善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6
如果真的太軟可能要考慮做光療保護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0
最近正想入手此款硬甲油說~
Jacky avatarJacky2011-07-11
推一樓~或者換換硬甲油牌子.EX:OPI ESSIE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13
不一定大家有效對你也有效唷
Yedda avatarYedda2011-07-17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知道了QQ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9
T60不是可以買到199、200的嗎@@?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2
我看很多網拍賣家都有把T60列入特價說
Emma avatarEmma2011-07-27
可是我看到有些賣430-480不等耶
Hazel avatarHazel2011-07-31
網拍就算沒特價也不會賣到430-480的高價
吧@@" 多找幾間應該有特價喔!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3
原來我看到的是T80 我誤會了T60了O_Q
Isla avatarIsla2011-08-06
我用CUCCIO也是沒什麼感覺 以前用EZFLOW時感覺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08
比較有效果 像是剪大拇指時剪不太下去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12
我是用ESSIE的蛋白底油,真的有變硬,但不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12
太好塗,用一個月剩半瓶之後就變比較稠,
所以現在都塗比較厚,然後四天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