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年敗了CUCCIO的硬甲油來擦
但是擦了很久,指甲還是常常斷裂
好難過啊T口T
指甲都留不長
不是東缺一口就是西斷一口的
完全無法安安然然的長大O____Q
這讓我很煩惱
之前有爬過文,滿多人很推CUCCIO的硬甲油
也買了下去,但是擦到現在還不見起色
不知道是我指甲被我弄得很糟還是我買到假貨!?
現在想買OPI的T60 試試看
可是版上較少有OPI T60的分享文章
最近查詢到的一篇有板友推文說,
翻OPI教育總監美甲工書說是上色後亮光用的類別,
也有版友說是加鈣底油,是BASE COAT
真是越看我越混亂啊~~~
所以又猶豫不知該不該敗下去畢竟T60不便宜啊XDDDDD
目前我很煩惱指甲這樣一直斷一直修剪
永遠都留不長Q口Q
想擦指甲油,看到短短的指甲都好沒有動力QAQ
人家也想要留的向板友們長長的美甲一樣漂釀啊~~~~
無奈我的小指甲都不如我所願
常常留長了,一不小心就斷裂了....
只好又全部剪掉重留O___Q
謝謝各位板友看完我的文章~~~
十分感謝:)
--
我是萌萌。
跟一毛一起騎斑馬的萌萌。
我是癢癢。
小八最愛的癢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