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擦完指甲油 手就會明顯的變乾
就是指間都會有一痕一痕凹進去的那種乾~
每次擦完後 手都乾到很不舒服~
而且會持續個兩三天 大概三天過後手才不乾(指甲油還在)
請問這狀況是為什麼?? 是塗到指緣呼吸的地方還是??
我問我朋友會不會這樣 都說沒有這種感覺..
有誰知道為什麼? 怎麼解決嗎? 我好困擾...
--
就是指間都會有一痕一痕凹進去的那種乾~
每次擦完後 手都乾到很不舒服~
而且會持續個兩三天 大概三天過後手才不乾(指甲油還在)
請問這狀況是為什麼?? 是塗到指緣呼吸的地方還是??
我問我朋友會不會這樣 都說沒有這種感覺..
有誰知道為什麼? 怎麼解決嗎? 我好困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