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完指甲油手變超乾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每次擦完指甲油 手就會明顯的變乾

就是指間都會有一痕一痕凹進去的那種乾~

每次擦完後 手都乾到很不舒服~

而且會持續個兩三天 大概三天過後手才不乾(指甲油還在)

請問這狀況是為什麼?? 是塗到指緣呼吸的地方還是??

我問我朋友會不會這樣 都說沒有這種感覺..

有誰知道為什麼? 怎麼解決嗎? 我好困擾...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1-07-05
先用指緣油+護手霜後,再上指甲油呢?
Dora avatarDora2011-07-07
樓上剛好解除了我順序的疑惑~不過這樣會不會
甲面油油的不好上甲油呢
Hedy avatarHedy2011-07-08
擦完按摩個10-20分鐘再上指甲油就不會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09
我以為是要先擦完指甲油再上指緣油耶 去美
Ina avatarIna2011-07-12
甲店都是這樣用的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13
如果甲面上有油脂 指甲油會容易剝落喔
Ula avatarUla2011-07-15
可以用去光水或酒精清潔一下甲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20
我都是擦完指甲油再碰指緣油耶~ 不然怕
會容易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3
原PO有照片嗎? 我不太懂是乾成怎樣0.0?
Ina avatarIna2011-07-27
如果用了指緣油+護手霜再用去光水或酒精清潔
Elma avatarElma2011-07-31
甲面.之後還要洗手(因去光水殘留甲面不好).
那保養是不是就失效了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31
KJ大的我也有一點點疑惑~因為之前這樣導致甲
John avatarJohn2011-08-04
油有點霧掉.是我方法不對嗎^^?還有化妝也會
有霧掉的情況...我覺得好難克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08
要等指甲油全都乾了才能用指緣油喔!!
Eden avatarEden2011-08-13
還有會指緣會乾很可能是去光水的關係 去光
Isla avatarIsla2011-08-17
水能少用就少用 它很容易造成指指緣乾燥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8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去光水的問題,不知道原
PO是用哪牌的去光水呢?
Rae avatarRae2011-08-19
然後指甲油不要塗到指緣要留一小條細縫喔
Jacob avatarJacob2011-08-19
只有我是先用指緣油和護手霜。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2
我用的是去光水是大家說好用的高絲那瓶~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27
ti大好像說到重點@@我好像都繪圖到細縫
恍然大悟中..所以兩三天後指甲長長後
Hardy avatarHardy2011-08-30
指甲油離開細縫後 手就不乾了!?是這樣吧
Andy avatarAndy2011-09-01
啊..打太快..上面說的"細縫"是指"指緣"~
Olga avatarOlga2011-09-02
試試看把去光水換成無丙酮的+不擦到指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9-04
我用去光水時都會先擦指緣油和護手霜
Steve avatarSteve2011-09-08
來保護手部肌膚,用完去光水把手洗淨
Donna avatarDonna2011-09-10
,上色差不多乾時再用指緣油和護手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11
C大方法感覺不錯耶~謝分享!下次來試試^^